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大姐頭,今年38,平常最喜歡旅行,也很喜歡去KTV唱歌,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最近迷上爵士樂。我也有一項絕技就是可以作出很多好吃的法國菜,還有就是我會寫書法。

我最厲害的就是網頁設計,請叫我網頁設計逹人 ^ ^

 

●姓別:女

●所在地:台北

●工作經驗:美商公司秘書、網頁設計人員

●聯絡方式:ppppp@ddd.com.tw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呆呆,今年26,平常最喜歡看日劇,有收集明信片和磁鐵的習慣,也很喜歡喝咖啡,最近開始在學吉它,因為想組一個酷酷的團。我有一項絕技就是可以把很髒很髒的馬桶刷得很乾淨。我最厲害的就是賣印度燒餅,請叫我印度燒餅逹人 ^ ^

 

●姓別:男

●所在地:高雄

●工作經驗:餐廳服務人員、路邊攤印度燒餅高手、網拍

●聯絡方式:jjjjjjj@ysss.com.tw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小可,今年20歲,大一,唸得是資料處理。喜歡跳舞,是街舞;還有,我喜歡釣魚,喜歡品嘗新開幕的小吃店。最得意的事情是有一張中華血液基金會的捐血榮譽卡和一張急救證書。二十個年頭都沒談過戀愛,比電車男還可憐,最大的希望就是在今年找個女朋友。

 

●姓別:男

●所在地:台中 

●工作經驗:目前尚無,想找個打工的工作多學一些經驗 

●聯絡方式:aabbccjj@ysss.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H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